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活执着 愿做自己” 李小璐代言白领健康

2009年06月08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健康生活从运动开始
健康生活从运动开始

   “生活执着,愿意做自己”身上依然如幽兰一般的气质。在李小璐为某杂志拍的封面上,她不再似那个睁着大眼睛的纯情天使,而是用最轻且坚定的语言说着成熟。

  继青春励志片《奋斗》之后,李小璐再次成为了粉丝们追逐的焦点,仿佛她的演艺路线也在逐渐转变,给我们的感觉她更贴近大众的生活,亲切感犹如白领族的成员。《奋斗》热播后,李小璐曾向媒体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塑造职场白领这类角色,今后也希望逐渐从清纯路线向知性女人类路线转变。

  据悉,李小璐近期将与《健康之友》杂志合作。李小璐透露之所以要与《健康之友》合作,考虑到这本杂志是一向以关注白领健康、引领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杂志。在塑造了一系列白领角色后,李小璐表示除塑造此类色外,也希望能够为白领人群做一些实事。此次与《健康之友》的合作,就是为杂志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以 “悦尚生活 舞动健康” 为主题的第三届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公益活动作健康代言人。

  据了解,《健康之友》一直在致力于推动白领女性的健康。《健康之友》此类公益活动(OL健康舞蹈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届,影响了北、上、广数十万的白领女性。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及追踪报道,同时在白领女性中掀起了舞蹈健康的热潮。此次“悦尚生活,舞动健康”OL舞蹈大赛将分为二个部分,OL舞蹈大赛,参与者是来自京城百家知名企业的白领女性。除此外,《健康之友》为提倡全民健康行动,将借助网络征集方式,进行“悦尚之星”评选活动,参与者为全国的都市女性,只要你是热爱舞蹈,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孩均可报名参加。决赛阶段将由企业选拔出来的白领舞者与“悦尚之星”网络选手进行决赛对垒,最终角逐出舞蹈大赛的获胜者。

  为明确此次活动的健康公益性,《健康之友》与青鸟健身俱乐部强强联手,青鸟资深教练为白领舞者量身打造供日常健身的“悦尚健康操”。健康操主要针对工作中经常遇到的肩颈、腰椎、头痛问题,通过每天2次各5分钟的练习,可以有效的缓解亚健康状态,提高白领女性的免疫力。作为此次健康活动的健康代言人,李小璐将亲自示范健康操,带领白领女性一起练习。

  在采访中,李小璐表示希望每一位白领女性在工作之余都能够多多关爱自己的健康,毕竟健康才是幸福的最终动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