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垚《心 乐活》幽默演绎80后小夫妻生活

2009年06月08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垚《心乐活》幽默演绎80后小夫妻生活
徐垚《心乐活》幽默演绎80后小夫妻生活

  日前,由年轻导演魏冬雷指导、青年偶像演员徐垚主演的30集室内轻喜剧 《心-乐活》正在厦门热拍中,这部被称作“国内首部意象心理轻喜剧”的电视剧用轻松幽默的手法反映了80后小夫妻的生活方式。据介绍,“乐活”是现代年轻人生活的新理念,指快乐、健康、积极地生活。

  剧中,年轻情侣苏菲和徐垚饰演的骆天成来到开心别墅租房,成了租房结婚的新新一族。过足新婚瘾后,夫妇俩不得不面对房租开销等现实问题,于是拉来住客,共同分担高昂的房租。这对年轻夫妻通过与合租者同住以及与周围朋友们的相处,发现在这个繁杂的社会中,要让自己活得开心、乐观、健康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面对工作和生活,他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这些都没能动

  摇夫妇二人的追寻。当每个关卡出现时,他们总能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据导演魏冬雷介绍,本剧定位为首部意象心理轻喜剧,涉及很多社会关注点和常见的心理问题:奢靡消费、炫耀攀比、儿女教育、女性职业发展等问题。通过一个个幽默的故事,和主人公的意象心理剖析,去挖掘社会各方面真实情感和社会上各类角色的心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