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2018》首映 熊乃瑾性感亮相为其助阵

2009年06月0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参加《终结者2018》首映式
熊乃瑾参加《终结者2018》首映式

刘媛媛,魏晨和熊乃瑾
刘媛媛,魏晨和熊乃瑾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5时,《终结者2018》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内地首映式。魏晨、俞灏明以及熊乃瑾等众多明星前来为最新版“终结者”助阵。

  众多明星的捧场也使得首映式现场星光熠熠。“四小花旦”之一的熊乃瑾穿着一件银灰色抹胸小礼服,腰系黑色宽腰带,显示出姣好的身材,披肩的长发散落肩头,性感而又不失端庄,引得现场媒体频频举起相机。为了感谢多年来支持“终结者”的影迷们,活动方也特意安排魏晨,熊乃瑾,刘媛媛等人为影迷抽出大奖。

  熊乃瑾表示其实自己也一直是“终结者”系列电影忠实的粉丝,一直很期待这部大片的上映。据了解,熊乃瑾最近结束了一部影视剧的拍摄,刚刚回京。而由熊乃瑾和著名音乐人王铮亮联手拍摄王铮亮最新MV《数到三,一起放手》由于精良的制作,及唯美的爱情故事,一经播出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