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三剧同期热播 百变玫瑰绽放初夏荧屏

2009年06月08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点燃初夏荧屏
孙菲菲点燃初夏荧屏

  青年演员孙菲菲尽管出道不久,但演绎过的角色绝对堪称百变,初夏六月,由她主演的《爱有多深》《李卫当官2》《重案六组》等三部精品大戏,陆续在央视一套及全国多家卫视热播,角色之间的无声转换,让笔者找到了孙菲菲成为内地一线花旦的秘诀。

  对孙菲菲的初次印象是从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开始,一直都很觉得她很适合纯情女生之类的角色,清纯美丽,温婉可人,但在《碧血剑》《孔雀东南飞》《楚留香传奇》等古装大戏中,孙菲菲颇具张力的表演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后来再到民国戏《玫瑰江湖》及谍战剧《内线》,孙菲菲的戏路愈发宽广,而如今,孙菲菲已经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电视花旦,她的许多作品也都是荧屏热播的经典剧集。

  据悉,由孙菲菲领衔的温情现代戏《爱有多深》,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孙菲菲在剧中从女主角的少女时代一直演到中年,角色年龄跨度近三十岁,心路历程也颇为复杂,尽管该剧还有女星秦海璐抢镜,但观众普遍认为孙菲菲饰演的郑秀更胜一筹,更具观众缘,与此同时,天津卫视《李卫当官2》和云南卫视《重案六组》,都有主演孙菲菲的身影,昨日获悉,由孙菲菲担纲女主角的史诗爱情片《孔雀东南飞》也将于七月中旬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这个夏天,“百变玫瑰”孙菲菲正在荧屏悄然绽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