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走进“三岔口” 买红妹称演艺圈没那么乱

2009年06月0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作者:龙西
买红妹称演艺圈没那么乱

  出狱后的满文军一直没有露面,至今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大多媒体也都十分通情达理,尽量不给满文军制造太大的压力,但有媒体还是直言不讳地指出“满文军不道歉可以,玩躲猫猫不行”,一时,满文军处在了舆论的“三岔口”。相应的,此前因“满文军吸毒事件”引起大家关注的一干明星在出席活动时也都在不同程度地回避这个问题。近日,买红妹迅速加盟《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七部,并出演杨光的女朋友。6日,在该剧的开机仪式上,买红妹显然不愿再提起“吸毒事件”,买红妹澄清道:“我想要说明的是:第一,我是清白的,我人缘好,大家一起玩的时候总喜欢叫上我。

第二,孟军和盖丽丽根本不认识满文军。第三,演艺圈没有那么乱。”对于“演艺圈聚众吸毒”的说法,买红妹并不赞同,她说:“有很多媒体没有弄清事实就说‘演艺圈聚众吸毒’,不能因为演艺圈有个别人吸毒就说整个圈子很乱。”当得知满文军和他妻子都被拘捕后,买红妹说,她首先担心的就是他们的孩子,“我特别害怕孩子们会看到网上流传的一些不好的消息,担心孩子心里会留下阴影,所以请媒体朋友们一定要照顾到孩子们的感受。”买红妹表示,满文军出来之后还没见过面,也没通过电话。

  于6日开机的《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七部正式更名为《杨光的新生活》,当天,买红妹、杨议、韩兆、杨少华等主创齐聚开机仪式现场。在第七部中,“杨光”又有了一段新恋情,并与女友修成正果,扮演“杨光”女友的正是买红妹。买红妹说,她在20年前就与杨议认识,并且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我还没结婚的时候,曾在天津拍过戏那时我就认识杨议,我们关系非常好。”对于参演该剧,买红妹表示,她很喜欢喜剧,并且有信心把喜剧诠释得更生动,这次老朋友相邀,就很自然地答应下来了,她说:“很多女演员能演戏,但未必能演好喜剧,更不见得会喜欢喜剧,而我本身就很喜欢喜剧,又是喜剧演员出身,以前演过很多小品,我钟情于喜剧,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