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亚洲《蝴蝶》两国同步播出 倪萍重拾“知性”

2009年06月0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倪萍、刘威主演的电视剧《蝴蝶》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同步播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进入西方主流电视市场的电视剧。

  《蝴蝶》中,倪萍一改在杨亚洲作品诸如《美丽的大脚》、《雪花那个飘》、《别拿泥鳅不当鱼》等延续下来的“农村妇女”形象,这次,她饰演一位独立、智慧、特立独行的知识女性。

刘威在剧中饰演倪萍的丈夫,一位在加拿大为事业打拼的华人,这对缺乏海外生活经验的刘威是一次挑战。

  杨亚洲是一位 “接地气”的导演,《美丽的大脚》、《空镜子》、《浪漫的事》、《家有九凤》、《八兄弟》、《雪花那个飘》,他执导的每一部戏讲述的都是普通人的故事,他对于底层小人物的热情从来不曾消退。有很多投资方曾找他拍摄帝王将相、拍摄警匪题材、拍摄古典名著,都被他一一拒绝,因为他觉得那些事离他实在有些遥远。在杨亚洲的戏里,无论主人公经历着怎样的坎坷艰难,观众还总能感受到一种脉脉温情和光明的存在。《蝴蝶》也是如此,展现了当今时代加拿大华人的真实生活。记者金力维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