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蝴蝶》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主流电视台同步播

2009年06月08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前,我国多家著名媒体发布消息,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倪萍、刘威、孙青青、杨博主演的电视剧《蝴蝶》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主流电视台同步播出。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而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的剧本则出自于我市著名作家王少华之手。

  据悉,《蝴蝶》的投资为2000万元,且在加拿大实地拍摄。它之所以受到特别关注,不仅因为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主流电视台同步播出,还因为这是中国第一次与国外主流电视媒体合作拍摄电视剧,也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进入西方主流电视市场的影视作品。据王少华介绍,《蝴蝶》的创作灵感来源于3年前一个广为流传的真实事件——执著于蝴蝶研究20多年的段岭,飞往加拿大与分居多年的丈夫庆五一办理离婚手续。在她办完手续即将回国之际,庆五一却意外发生车祸成了植物人……

  《蝴蝶》是王少华在创作《世纪突围》、《疼痛》、《第五个空弹壳》、《第六个嫌疑人》、《第七座墓志铭》、《中国脊梁》、《美丽的事》之后的又一力作。(来源:汴梁晚报 记者:王红利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