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打造最励志毕业歌 小柯量身订做

2009年06月0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演一同演唱主题曲《长大了》
众主演一同演唱主题曲《长大了》

  上周六,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在京举办“一支乐火令,遍地油菜花” 《乐火男孩》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启动活动。俞灏明等十二个演员舞动着唱起该片主题曲《长大了》时候,发布会现场达到气氛的最高潮,这首歌曲也被誉为2009年最励志的毕业歌。

  据悉,影片《乐火男孩》中的十二首歌曲全部都是由小柯老师为主演们量身打造,而这首主题曲《长大了》更是费了一番心血。“主题曲既要与影片的内容相符合,又要凸显年轻人身上的朝气”,小柯老师借此机会大吐苦水,“可以说是备受折磨”。而早在5月份《乐火男孩》预告片发布的时候,《长大了》便已在片中崭露头角,尽管只有短短两三句,但其凭借着简单而又不失节奏感的旋律和简短却又发人深省的歌词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长大了,别玩了”像极了父母们对儿女的关心和教诲,“兄弟们总该一起干点什么吧”则展现了现在年轻人的昂扬斗志和朝气蓬勃,甚至有网友评论说,“《长大了》是写给我们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是写给正在奋斗的人,是今年最励志的毕业歌”。

  此次见面会上, 2000名“乐火”粉丝聆听众主演们现场激情演绎《长大了》完整版,并随着节奏轻轻哼唱,传唱度相当之高。在演员的带动下,两千名影迷共同唱响《长大了》,场面十分震撼,阵势不逊于演唱会,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炎夏般的热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