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片《眼中钉》热播 徐筠为孩子迷失自我

2009年06月08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筠
徐筠

  继《潜伏》之后又一部谍战片《眼中钉》在各大卫视热播,秉承了谍战片中的悬疑部分,此外热播剧《眼中钉》中又增添了许多离奇曲折的情节。剧中女主角徐筠扮演的“白雪”命运更是坎坷,为了营救自己刚刚出生就失散的孩子,而迷失了自我,深陷险境。

  《眼中钉》由实力演员徐筠、丁海峰、王奎荣、高明等主演。剧中徐筠和丁海峰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由于时政原因二人失散,而剧中白雪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而加入国军阵营,成了军统特工,与自己的昔日恋人成了敌人,一些列剧情的发展引入入胜。

  素有“谋女郎”之称的徐筠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前还在《大校的女儿》、《逐日英雄》、《蝶变》、《荣归》等多部大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在刚刚上映的电影《袁隆平》中,出演袁隆平的妻子董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