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情之缘》成功扮小 自曝“装嫩”秘诀(图)

2009年06月08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
高昊

  由范秀明导演的家庭伦理剧《情之缘》目前正在辽宁、四川、安徽热播,收视持续走高。艺人高昊将一个从小在继父虐待中长大的高中生塑造得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询问高昊为何能将人物拿捏得如此到位。而高昊在感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之后,也透露了自己的“装嫩”秘诀。

  高昊此次在片中扮演的吕咏春,是一个身世坎坷,略带抑郁自闭的高中生。从剧本刻画的年龄来看,应在15-17岁之间。而高昊早已过了萌动的青春期,曾经的花滑职业生涯也培养了他,坚强、勇敢、开朗的性格。这与剧中人物的反差非常大。但是从观众对《情》剧的反应来看,很多人都对他塑造的咏春赞不绝口,也曾为其不幸遭遇留下热泪。纷纷表示如果有这样的孩子在身边,一定会心疼。那么,高昊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去表现咏春这个人物,让他真实、自然地出现在荧幕中呢?

  谈起自己的这次“装嫩”经历,高昊首先谦虚地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这是我第一次饰演这样心理复杂的人物,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其次,他也非常感谢《情》剧导演范秀明、饰演他妈妈和爸爸的陶慧敏、陆剑民老师。他说:“在片场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这不光是一个眼神、一句台词的指导,而是交给我如何去观察生活、贴合人物的方法。他们都是前辈,表演经验丰富。很多课堂上学来的东西,经他们提点,一下子就豁然开朗。”

  同时,高昊还不改自己幽默的本色,详解了自己“装嫩”的步骤。首先是眼神,高昊称孩子看人的眼神和成人不同,他不是带着审视的目光与人交流,而是用全部的注意力去和人沟通,他会直勾勾的看着对面的人,清澈而真诚。其次,由于咏春患有抑郁、自闭等心理问题。因而,他在言语上势必忐忑、游移。

  最后,高昊表示自己会不负众望,继续塑造更鲜活生动的人物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