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是沧桑》热播 孙红雷张恒情感一根筋

2009年06月08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史诗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一片飘红,观众也沉浸在杨家三兄妹情感起伏当中,同喜同辈欲罢不能。而张恒、孙红雷姐弟对待情感的执着更加令人唏嘘不已。“我们这两个角色,对待情感都是一根筋,从始至终虽然风波不断,但两个人的内心的真爱没有变。”张恒表示。

  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杨家兄妹杨立仁(黄志忠饰)、杨立华(张恒饰)、杨立青(孙红雷饰)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曾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粉红女郎》《红色康乃馨》,圈内人称“小关之琳”的张恒此次在《人间》中担当女一号的重任,出演杨家独女杨立华——一位极品女人。


  作为剧中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张恒将杨立华的高贵典雅、敢爱敢恨、桀骜不驯的个性诠释得令人拍案叫绝。杨立华,当时国民政府的立法委员,妇女儿童代表,身份地位与宋庆龄、宋美龄相当。事业上相当成功的杨立华面对爱情也将执着发挥到了那个年代的极致。与瞿恩(孙淳饰演)情投意合,但由于信仰不同甚至对立,两人终究只能遗憾面对这份真爱。虽然没有和瞿恩结成连理,但在杨立华心里瞿恩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以至最后抚养瞿恩的孩子并终身未嫁。

  演绎这样一位极品女人,张恒坦言就像附身于杨立华一样,“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自己就是杨立华,我陪她一起哭,一起发抖,演到激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受到窒息的感觉。杨华的一生很伟大,相信观众在看过《人间》后都会被她的事业所震撼,被她的执着、忠贞的爱情所感动。”

  悉数张恒诠释过的角色,不难发现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为爱执着。《还珠格格》中塞娅公主对尔泰的执着和大胆表白,《粉红女郎》中的余露对胡兵死缠烂打,轻喜剧《曹老板和他的十八个秘书》中,张恒扮演的曹老板的准夫人对爱情从死死守护到为真爱放弃荣华宣贵,在悬疑剧《新虎口脱险》中,张恒扮演的“东洋千面魔女”也为真爱放弃了自己生命。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恒的爱更多了一层理智,杨立华对瞿恩爱得深沉,爱得无私,荧屏上的张恒也正在为爱成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