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正式向公众道歉 “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2009年06月0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满文军涉吸毒
组图:满文军借《法治进行时》道歉

  12点15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播出满文军向全社会公开道歉的片段,满文军着一身黑西装,头发明显斑白,面色憔悴。满文军眼中含泪,向全社会公开道歉,“对于这次我犯下的错误,我要说我错了。由于整个事件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再次向所有朋友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一个从乡村走出的歌手,全社会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肯定和荣誉。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感觉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缺陷,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作为一个丈夫、一个儿子、(停顿)一个父亲,由于我的事件给我的家人也带来了不幸,我要向他们说对不起。所有的批评、所有的声音我都会虚心接受,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振作起来。(停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作为丈夫妻子仍将被刑事拘留

  作为儿子: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把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满文军在演唱)

  作为父亲18岁女儿跟他不熟 仍骑车上学

    作为歌手有待您的评判、谅解或是……

survey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