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正道》演女谍报 害惨顶头上司黄志忠

2009年06月0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
杨雪

  史诗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登陆央视,清纯美女杨雪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我党谍报人员,她以靓丽的外形,高智商的头脑,深得上司黄志忠的青睐和垂青,可惜佳人早已心有所属,害惨了这位对她颇具好感的顶头上司。

  片中,杨雪饰演的卧底人员——林娥,果断,机智,还是一个数字天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得的密码,让身为上司的黄志忠所饰演的立仁都自叹弗如,不禁对这位外形漂亮,充满人格魅力的的女下属心存好感,并称她是上天专门为自己准备的礼物,在工作之余也对她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照,并将林娥带回家中看望自己的父母,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林美人心里早已另有他人,她和人格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共党高级领导人-——瞿恩早已结成人生伴侣,立仁在表白却惨遭拒绝后,心痛之余仍对她念念不忘。

  谈到和黄志忠这位同门师兄的此次合作,杨雪透漏:“黄志忠老师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演员,跟他合作,不仅能够很快入戏,还能够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那份情感在人物中迸发出来得激情,体会他与角色合二为一的境界,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