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冈苍甫自传再版 回顾心酸少年时代(图)

2009年06月08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高冈苍甫推出的自传《初次见面、日安》销售形势大好

  搜狐娱乐讯 高冈苍甫推出的自传《初次见面、日安》销售形势大好,目前已决定再版,高冈将会在第二版中加入若干新内容。

  两年前因为和宫崎葵结婚受到瞩目的高冈苍甫,近年来凭借在《热血高校》系列和《菜鸟总动员》中的表现崭露头角,博得了人气,渐渐脱去了“宫崎葵丈夫”的标签,开始获得各界的肯认。

  在这本自传中,高冈回顾了自己心酸往昔。在讲述童年时代时,他反复表示:“我讨厌双亲。”小时候,他曾被大人打得出鼻血,母亲突然失踪也给了他很大的冲击。双亲离婚后,还是个初中生的高冈经历了一段流浪生活,曾经靠着纸板箱挡风御寒露宿街头。后来,高冈成为杂志平面模特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没想到某天在快餐店打瞌睡时,突然被女高中生认出,说他是流浪汉,引发了不小的骚动。童年不幸、少年孤独的高冈渴望家庭温暖的心情跃然纸上。

  在拍摄《热血高校》时,三池崇史导演曾说:“他是货真价实的不良青年。在事务所培育的乖乖犬中,他显得闪闪发光。”拥有野生气质的高冈苍甫在大银幕上散发着独特色香,正走在自己的演绎之路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