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家仇》备受考验 甘心为女搭档当陪练

2009年06月0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

  由著名导演徐耿执导、吕颂贤领衔主演的传奇年代剧《家仇》即将杀青,在两个多月的拍摄周期中,吕颂贤除了要经历戏中的枪林弹雨外,还要随时准备因女搭档连续NG,反复重来后在演技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而吕颂贤对此毫无怨言,甘心当起了搭戏女演员的陪练。

  《家仇》中吕颂贤不仅有大量的打戏,也有很多的感情戏,而在拍摄与女演员感情戏的过程中,吕颂贤一直担负着带动搭档情绪和现场拍摄气氛的任务,尤其是面对女演员多次NG的情况下,吕颂贤不仅毫无怨言的当起了陪练,而且不断地帮助与自己对戏的女演员分析角色,教其如何把握人物情绪,如此的敬业精神和担当,让全组演职人员对吕颂贤十分敬佩和尊重,纷纷叫他“吕老师”。

  据悉,该剧将在六月中旬杀青,吕颂贤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将投入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