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蜘蛛侠4》制片人:邓斯特回归反派不是吸血鬼

2009年06月08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n 作者:Nemo】

  受影迷期待的《蜘蛛侠4》(Spider-Man 4)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近日索尼的制片人陶德·布莱克(Todd Black)对《纽约邮报》证实并澄清了一些关于影片的流言。

“蜘蛛女”邓斯特回归
“蜘蛛女”邓斯特回归

  “蜘蛛女”邓斯特回归

  在前三集中一直扮演蜘蛛侠女友玛丽·简(Mary Jane)的女演员克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铁定回归第四集,邓斯特曾表示过不想再演《蜘蛛侠》,不过萨姆·雷米回归后,坚持让她回来。此前有传言称在第四集里玛丽·简和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结婚了,对此陶德·布莱克表示影片里没有这样的安排。

神秘反派与纽约城有关
神秘反派与纽约城有关

  神秘反派与纽约城有关

  此前还有另一条传闻,说《蜘蛛侠4》中的大反派是“活人吸血鬼”莫比亚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陶德·布莱克明确表示这是瞎扯,他透露《蜘蛛侠4》将再次在纽约取景,其中的大反派来自于漫画,将和纽约城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他自信的说:“人们会欣赏我们的选择的,它是纽约很重要的一部分。”

  根据他的提示,国外影迷找到了两个最可能的人选,猎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和黑街太保(Kingpin),不过后者的版权归20世纪福克斯所有,他们在拍《夜魔侠》(Daredevil)的时候就用了这个反派角色(迈克尔·克拉克·邓肯饰演)。

目前符合要求的漫画里的蜘蛛侠的敌人还有Hammerhead(锤子头)、The Enforcers(黑帮打手)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