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尖对决 胜者为王”中外魔术大师云集恭王府

2009年06月0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姜昆 鞠萍与德国魔术大师 托帕斯(右一)
主持人姜昆 鞠萍与德国魔术大师 托帕斯(右一)

  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承办的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将于2009年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2000年在国际魔术联盟全体委员会上,中国代表作了准备充分的申办陈述。经过代表投票,中国北京最终以62%的支持率夺得2009年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的举办权,在与奥地利维也纳市和西班牙格兰纳达市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2009年北京举办世界魔术大会,将不仅仅是一次魔术艺术的交流,更是一次中外艺术家心灵的沟通,它将搭建起文化交流与快乐共享的平台,有助于中外艺术家的学习借鉴和沟通,同时增强他们对中国的了解。

因此组委会的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它肩负着促进中国和世界的文化交流,向各国人民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新面貌、新成果,拓展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重任。为进一步向广大民众宣传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特邀请世界魔术冠军托帕斯(德国)、瑞克•玛瑞尔(美国)来华,2009年6月6日将在恭王府举行“中国魔术师挑战世界魔术冠军”大型互动活动。

  豪华阵容引发关注热潮 “2009魔术年”渐入人心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都可以称得上是本年度的一个真正国际文化亮点。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请来了姜昆、陈佩斯、朱时茂、侯耀华、蔡明、鞠萍等知名演艺明星参与本次恭王府互动活动,如此豪华的阵容吸引着众多观众的景仰目光!变化莫测的顶尖级魔术表演,庞大明星阵容的积极参与, “金菊奖”金奖得主与“FISM国际魔术大赛”冠军的斗法,将人们的热点话题吸引到“世界魔术大会”上来,众多国际魔术大师纷拥而来引发了社会时尚文化生活新潮。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是国际化的魔术大会,邀请的魔术大师、演艺明星历史传奇,绝招各有千秋。不论是出于自身爱好还是生活因素,你可能从前不爱看魔术表演,但是不知不觉中,你身上就出现了“魔术”带来的摆脱精神枷锁的放松诱惑,这并不奇怪,因为今年的“魔术”文化潮流已经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北京魔术大会展示城市新文化形象

  举办世界魔术大会,证明了北京的实力,同时也给北京提供了千载难逢、展示自我的历史的机遇,从而促进北京城市文化与国际文化的融合进程。一个城市能够承办规模如此巨大的世界级文化盛事,说明它已具备相当的国际化水平和组织能力,而北京市政府领导对此次“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也表示了很高的期待!本次魔术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北京的城市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世界各国驻京机构对于举办魔术盛会具有极大的关注,使得“世界魔术大会”成为大规模的宣传报道活动的载体,从而对北京的城市文化形象宣传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影响。如此之强的国际魔术大师阵容构成的大型世界级文化活动,不仅使国家会议中心成为北京各界关注的焦点,而且也有利于在京的更多海外人士了解北京的人民和社会发展状况。作为一个坚持改革开放的发展中大国首都,从文化交流以及展示城市国际形象的角度看,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成功举办,显然是最佳方式与最好机会。

  恭王府大斗法 中国魔术师向世界魔术大师发出挑战

  2009年,全世界瞩目的世界魔术大会将在北京举办。中国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国,如何表现出本国最高的魔术水平,向世界推荐民族文化和展示中国新面貌是一个严峻的课题。所以在经过几轮磋商后,得到北京恭王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做为北京文化的代表性文化圣地之一,怎样迎接如此之高规格的挑战活动,恭王府有关领导告诉记者,恭王府做为城市文化乃至整个中华民族文化象征的重要场所之一,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这样一个国际盛典。这值得大家期待,也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他们希望,在本次互动活动中,中国的魔术师能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而通过与国际魔术冠军的挑战活动能有很大的提升,能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现代化新中国的文明形象。在确定6日恭王府活动之后,许多中国魔术界的精英都跃跃欲试。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在经过几轮的内部严格挑选与激烈角逐,决定派出

  中国杂技团一级演员、中国杂技金菊奖得主罗秉松

  中国杂技金菊奖得主徐凤美

  中国杂技金菊奖得主曲蕾

  中国杂技金菊奖得主傅琰东

  全国大学生魔术比赛金奖得主王璐

  《杂技与魔术》副主编、全国“魔术奇观”比赛银奖得主徐秋

  北京魔术俱乐部副主任、IT老总、传奇魔术师王志伟

  高校魔术联盟、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参赛选手吕思远

  向世界魔术冠军发起挑战。为了配合好本次大型互动活动,国际魔术联盟主席亲自挑选推荐最具代表性的国际魔术冠军来华参与本次挑战活动,来向中国展示世界最高水平的魔术,在经过反复的推敲日程后,选取了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魔术界大师级传奇人物托帕斯与瑞克•玛瑞尔,他们是代表世界魔术发展的最高水平,不但在全世界拥有最多的“粉丝”,也是很多中国人心目中最受欢迎的魔术巨星!他们俩的表演形式变化万千,然而却有惊人的共同之处,他们的表演纯粹而明净,对于魔术的热爱、独到的表演方式和见解,赋予他们的超乎寻常的魔法以极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引发了文化、艺术界的关注,成就了魔术的世界文化特点和流行趋势。6月6日的恭王府湖畔将献出世界最红的魔术大师与中国金菊奖得主的超豪华阵容顶尖对决,将献出时下最炫的魔术表演,而您只要把压力放下,睁大双眼,就可以全身心徜徉本年度国内最为壮观的魔术文化冲击中。一场中外魔术大师的挑战引来众人对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更多的关注与期待!

  群星璀璨助炫世界魔术大会 恭王府活动火爆现场引燃北京热情

  世界魔术大会,将是2009年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涵养的一个最佳表现方式。而随着本次世界魔术大会的临近,各种形式的“魔术演出”大打娱乐牌,而且所倡导的内涵也大多指向广大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而明星们在其中所起到的“范本”作用以及偶像的巨大影响力,显然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而且不容否认的是,本次明星与魔术大会的“交响呼应”,的确渗透出浓浓的温情和淡淡的感动。为了迎接本周末即将到来的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本次世界魔术大会主办单位特意在6月6日的恭王府,举办一场中国魔术冠军与世界魔术冠军挑战以及与明星互动的大型主题文化推广活动,许多演艺明星积极参与了各个环节的评论。

  6月6日的恭王府后花园湖畔,姜昆、陈佩斯、朱时茂、蔡明、侯耀华、鞠萍、叮当等明星大腕轮番上阵,着实令人眼花缭乱。面对这么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世界魔术大会组织者表示非常感谢。除这些曲艺名人和影视歌明星力挺之外,众多中国魔法师与世界魔术大师云集恭王府,今夜的王爷府内可谓星光灿烂,如此规模的活动也可以说是世界魔术大会一次大胆的推荐模式尝试。另外,本次世界魔术大会还将计划邀请刘德华周杰伦、周华健成龙等演艺嘉宾,参与本次“世界魔术大会”形象大使系列推广活动。本届世界魔术大会这一巨大的推广平台,向世界展示我们民族不同的文化魅力,非常值得期待。

  北京又一场世界级文化活动

  魔术,一个早已超脱出专业范畴的新文化时尚名词。事实上从北京成功获得主办权的那一刻起,世界魔术大会落户中国的概念就被反复提及:世界魔术大会,是一次全面展示北京市民,乃至全中国人精神文明素质的绝好契机。据悉,世界魔术大会后8月北展“至尊魔幻”的大师展演票房都成为关注焦点,而主办方透露,由于今年真正的世界魔术大腕出奇的多,目前门票基本已经开始趋向火爆。可以说此次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已经成为2009 年度北京最盛大的世界级文化演出盛事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