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评委侃时尚 易茗:选手要干净气质像李宇春

2009年06月08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快女评委易茗
快女评委易茗

  曾担任《玉观音》、《东京审判》等影视剧主造型师、担任过无数选秀、选美比赛评委的知名造型师易茗,他的最新身份是今年“快女”沈阳赛区主持人。在参加了沈阳赛区300进50比赛的点评工作后,易茗于昨日与记者谈起了对不同艺人个性、造型的评价。

  爆料:谢霆锋的酷是包装出来的

  包装对于一个艺人有多重要?易茗告诉记者,著名艺人谢霆锋刚出道时的出位形象就是他一手“设计”的,“我告诉他,你面对媒体、粉丝九成时间是不能笑的,要一酷到底,到‘关键时候’你再笑一下,那样会电死人的。

”谢霆锋照做了,结果他很快就红了,“其实你们被骗了,现在他的好男人形象才是他自己。”

  坦言:娱乐圈需要“干净”的人

  此次担任“快女”沈阳赛区评委,易茗透露,他评判的标准更注重的是选手干净的气质。易茗表示这个“干净”分两方面,“一方面是气质干净,好似李宇春,一直都是干净、可爱的感觉。但这不是说中性——凭我多年对时尚圈研究的经验,中性风是不可能连续刮五年的。”此外,易茗认为是做人干净,“我们想尽可能选出一些真正品德上过关的选手。”

  解析:小沈阳(空间)火在“时髦”

  易茗透露,同样的团队,效果未必相同,“比如周杰伦和蔡依林的造型团队基本差不多,但是周杰伦就很时尚,蔡依林穿衣服就显得土,这就是因人而异了。”易茗表示,他很欣赏圈内一些艺人的造型审美,“林志玲、熊黛林、大S……穿衣服和化妆都很有一套。”易茗最后提到小沈阳,“他的东西连南方人都爱看,为什么?就是他的造型非常好看、好玩。你想他如果也是一副北方农民打扮,肯定不会火遍全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