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网:满文军能否改过自新还要观其行

2009年06月0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作者:苏爱东

  6月7日从凤凰网获悉,满文军日前被经纪公司成功“接”出看守所后,一度失去了联系,终于有了消息,有媒体联系上了满文军。对于过往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会好好反省,一定给媒体和公众一个说法。

  满文军表示:“我做错了会加倍偿还并改正的,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机会、给我时间,我会认真做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回报一直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我会用行动弥补自己的过失,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明星也是人,也有忘乎所以的时刻,也有一时半时头脑发热的时候,如果作为普通人姑且表示理解。但作为公众人物,作为形象大使,作为明星大腕,犯的错误是不那么容易被受众理解和饶恕的。你的歌唱得好还不够,人们希望看到的是完美的满文军,不但有艺术修养,还要有为人修为。这会儿,正当大家在气头上的时候,你也歇歇脚,希望你通过铁窗教育,闭门思过,面壁参悟,好好反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演唱技艺,特别是很好的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真正做到德艺双馨。

  满文军,不但要唱好《懂你》,还要学好“懂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