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斯”新病友很强大 托尼奖明星来客串(图)

2009年06月0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豪斯”新病友大有来头

  搜狐娱乐讯 脾气古怪难搞的“豪斯医生”在上一季结尾竟然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这就使得观众对于下一季的故事期待万分。如今我们得知,豪斯即将遇到一位病友,而这位病友可并非等闲之辈,因为他的扮演者是响当当的托尼奖大明星林-马努亚-米兰达。

  凭借百老汇著名音乐剧《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而捧走托尼奖的林-马努亚-米兰达将会在第六季的《豪斯医生》中至少客串两集,而他的角色便是豪斯在精神病院的室友。

  根据该剧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制片人正在四处网罗“有趣的演员”来扮演豪斯所在精神病院的其他病友,因此说不定观众还将在这间医院里看到更多有趣的病号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