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教您用创意做公益 魔法减压秘方

2009年06月0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上班族的压力沉重,许多人的身心出现不健康的警讯。为疏解上班族的压力,同时兼做公益,迎光生物公司发起“我的创意生活”,提供办公室纾压小物,让每天埋首于计算机、公文中的办公一族,时时保有好心情,发挥新创意;更帮助创世植物人赡养工作,一份爱心得到双重回馈。

  有着阳光般温暖气息的疗伤系王子光良,6月4日将化身为心灵疗愈天使,身着白袍,在诚品书局武昌店旁广场,与来自东吴大学魔术社的同学在台上大展现学现卖的魔术,发挥生活中的创意,提供观众另类解压秘方。

  现场也鼓励观众大声吶喊出心中的压力,开立纾压处方箴,赠送由主办单位提供的纾压小物,帮助民众释放压力后,迎接新挑战。

  主办单位知悉创世基金会23年来,赡养超过千位植物人,帮助了上千个植物人家庭;然植物人的赡养照护经费庞大,盼提供善士纾解沉重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能发挥爱心助养植物人。

  光良近期除了参加公益活动,5月29日还与蔡卓妍林心如、吴克群一起在北京举办“赏心悦目 尽在咪咕”移动群星歌会,并作为压轴歌手最后出场为歌迷们带来众多经典好歌。歌迷们不但大声合唱,而且打出了光良歌迷会专属的橙色灯牌,整个现场变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让在舞台上唱歌的光良也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