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今开幕 “余则成”“吴站长”争最佳

2009年06月08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今日(8日)开幕。组委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电视节将强化互动,新增“观众日”和“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活动。观众将选出最具人气的男演员、女演员等七大奖项。

  电视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昨天介绍,本届电视节由“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和“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四大主题活动组成。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除电视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电视连续剧四大类共24个常规奖项外,新增亚洲电视连续剧交流纪念奖。

  在电视连续剧的角逐中,《潜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PK将成为焦点,《潜伏》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导演、编剧、男演员等5项提名,有意思的是,“余则成”孙红雷和“吴站长”冯恩鹤同获最佳男演员奖提名。《我的团长我的团》则以4项提名紧随其后。

  为加强观众的参与性,今年电视节首次推出“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活动,目前网络选票已超过3000万张,票选结果将决定最具人气的男演员、女演员等七大奖项的归属。

  另外,唐丽君称今年电视节并没有受经济危机影响而缩水,规模与去年持平,海外参展阵容甚至有所加强,海外展商达40%,美国迪士尼、华纳兄弟、日本NHK等多家世界级影视巨头都将开设展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