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大港剧红男火拼 柴九严审Laughing哥(图)

2009年06月0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审讯戏,谢天华(左一)与黎耀祥(左三)互拼演技

  由丘礼涛执导的电影版《Laughing哥之变节》近日开拍。谢天华借由《学警狙击》中的Laughing哥一角咸鱼翻生担任主角,刚刚结束的TVB热播剧《巾帼枭雄》中的“柴九”黎耀祥日前也加盟该剧,变身火爆警长,在片中大审古惑仔Laughing哥。两大荧屏红人斗上大银幕,好戏连场。

  谢天华黎耀祥斗戏

  谢天华首次挑大梁的影片《Laughing哥之变节》阵容强大,黄秋生、吴镇宇两位影帝级人物担任绿叶扮演黑社会大佬,黎耀祥则扮演为人正派、性格火爆、作风粗鲁的警长,专门对付Laughing哥、黄秋生、吴镇宇等黑社会大佬。
黎耀祥首日开工便是与“Laughing哥”谢天华斗戏,两人身处设定为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第二队的审问室内,Laughing哥一脸憔悴被锁上手铐,坐在椅上被审问。拍摄前,黎耀祥与导演细心研究,务求达到最佳效果。

  《巾帼枭雄》与《学警狙击》是TVB上半年最热的剧集,黎耀祥与谢天华分别在两部剧中有上佳表现,不少媒体分析二人将是无线“视帝”之位的最大竞争对手,但谢天华表示,两套剧集都是公司的作品,当然希望都能拿到好成绩,而且剧种不同,实在难以比较。谢天华表示,并不担心黎耀祥抢镜,反而希望借着“柴九”的人气带旺电影。

  陈法拉险胜苟芸慧

  《Laughing哥之变节》的女主角“Laughing嫂”的人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陈法拉与中华小姐冠军苟芸慧都有不少支持者,在最后一轮试镜中,陈法拉才险胜对手。

  导演丘礼涛最初看好苟芸慧,因为她貌似林熙蕾且新鲜感十足,但苟芸慧广东话不流利,成为她的一大软肋。听闻对手呼声极高,陈法拉甚为着急,赶拍新剧《蒲松龄》时,她向该剧监制请假参加《Laughing哥之变节》的最后试镜。此外,无线为该角色发动网络票选时,陈法拉适时在博客上播出拉票片段,自荐道:“Laughing嫂不如找我做啦,她那种温柔的牺牲,我可以做到啊。”据角色最后决策人、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透露,陈法拉除演技扎实外,广东话对白比苟芸慧更为优胜,无须配音,这也是她最后获得这个角色的原因。

  早前香港媒体让谢天华在陈法拉与苟芸慧之间二选一,谢天华直言苟芸慧给人的感觉较为新鲜。但“老婆”人选最终敲定陈法拉后,“Laughing哥”谢天华则态度一转:“陈法拉有观众缘,她在戏中扮演吴镇宇的妹妹,外形适合。做我老婆呢,高度也很衬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