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外魔术师云集恭王府 巩汉林等捧场搞笑不断

2009年06月0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我看见了,他刚才放口袋里去了。”笑星巩汉林说着,一脸严肃地伸手就摸进了魔术师的口袋中,惹得魔术师也笑了起来。

 图为魔术师正在表情严肃地表演,巩汉林(左)突然把手伸进了魔术师的口袋中
 图为魔术师正在表情严肃地表演,巩汉林(左)突然把手伸进了魔术师的口袋中

  昨日,中外魔术师云集恭王府“斗法”。原本是魔术师的对决,但因为鞠萍、常贵田、巩汉林等众多明星到场,明星们的搞笑功夫让魔术师也乐得够呛。

  美国魔术师玛瑞尔昨天表演了扑克牌魔术。他能通过不同方式找出大家抽出的牌。

  在找最后一张牌时,地上突然出现了一只猫,而玛瑞尔从自己的袜子中拿出牌来,让所有人惊奇不已。

  “肯定是咱们看猫的时候,他放在地上的。”鞠萍很认真地说,听到翻译后,魔术师玛瑞尔笑着摆起手来。

  “魔术是什么,上面一个麻,下面一个鬼,你一麻痹,他一捣鬼,就成了。”相声演员常贵田在一旁帮腔。

  “哈哈哈!”一旁的魔术师罗秉松和曲蕾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此时,轮到大学生魔术师王璐表演,巩汉林上台配合。他要把巩汉林的签名牌从一副牌中变到自己口袋中。

  “我看见了,他刚才把牌放口袋里去了。”魔术还没表演完,巩汉林就开始发挥了,说着他一脸严肃地把手伸进了魔术师的口袋。

  遇到这样的搭档,原本严肃的魔术师忍不住转过头,看着巩汉林乐了起来。

  说着,巩汉林拿出了口袋中的一张牌,一看不是那张签名牌。这时候,在场的人都愣了一下。

  “啊,不是啊?这张是吗?”说着,魔术师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张牌,都不是。“你看是这张吗?”这时,魔术师原本有一摞牌的左手中只剩了一张牌,正是巩汉林的那张签名牌。

  “站这么近都没看清楚啊?”鞠萍跑过来“揶揄”巩汉林,魔术师王璐再次被逗乐。

  文/记者郝洪捷 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