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林志颖各方面都很棒 否认与张丹丹争执

2009年06月0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日前被爆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大“撅”主持人张丹丹的刘亦菲,到广州出席活动。她当晚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和林志颖的绯闻。

  重情义

  零报酬捧场为报恩


  据知,此次刘亦菲到广州为南方强视传媒捧场,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因为该公司的总经理游健鸣便是当年一手捧红刘亦菲的人。

  刘亦菲回忆说:“当时是游总在一个广告上看见了我,然后马上就通过熟人找到了我,一个电话打到了我美国的家里面。
然后他告诉我要找我演《金粉世家》,虽然当时我只有十四五岁,演戏的时候经常忘词,但是他一直待我很宽容,很照顾我,这些我一直都记得。所以这次来没有报酬是应该的,他是我的伯乐、我的恩人嘛。”

  谈绯闻

  林志颖是个很棒的人

  由于前段时间刘亦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已经有了意中人,并且描述这个人与自己不是同一个职业,因此掀起了网友对其恋爱的对象是谁的大猜测,林志颖成为了网友一致圈定的可能人选。

  对此,刘亦菲5日在活动中进行了回应———

  记者:“听说林志颖其实就是你的白马王子?”

  刘亦菲:“你应该再仔细看一遍网上的新闻。”

  记者:“那你觉得林志颖是个什么样的人?”

  刘亦菲:“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从演技、人品等各方面来说都很棒。”

  记者:“最近和林志颖联系是什么时候?”

  刘亦菲:“最近?没有呀,不过小志哥的演唱会什么的,只要是要我帮忙,我都会去。”

  破争议

  根本没和张丹丹黑脸

  对于前些日子做客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时,与追问她情事的主持人张丹丹发生争执并出言讥讽该节目一事,刘亦菲矢口否认。她说:“没有这回事啊,到时候片子出来之后你就知道了,根本没有这回事,那天录节目一切都很愉快,何况我和丹丹姐4年没见了,好不容易见到了,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据《新快报》

  林志颖避谈刘亦菲

  6月6日,林志颖、钟汉良亮相上海出席某店剪彩仪式。

  林志颖西装笔挺,戴着一副白色框架眼镜,成熟中又透露出一份可爱。不过被问到和刘亦菲的绯闻,林志颖避而不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