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见飞为内衣品牌走秀 透露陈冠希杨永晴很稳定

2009年06月0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翠翠与陈见飞(右)为内衣品牌走秀

当日模特儿的性感演出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见飞昨天(6月7日)在香港奥海城为内衣品牌示范塑身内衣,力撑弟弟抠字眼说“无限期复出”很公平。她还透露弟弟与女友感情稳定。

  陈见飞与叶翠翠昨天(6月7日)在香港奥海城为内衣品牌Lytess示范塑身内衣。陈见飞表示将到马来西亚支持弟弟陈冠希的新店开幕,还力撑他的“无限期复出论”:“一年前我已经知道他是无限期,当时有些报纸写他是Forever,其实是写错了的,但那时有这么多事情发生,所以才没有解释,由它去。”

  陈见飞还认为“无限期复出”的说法是公平的,因为不会断绝自己的后路。对于有消息说陈冠希返港是为父亲挣钱,她表示不知情:“就算他们谈过我也不清楚。”之前有报道称阿娇说陈冠希道歉太迟,当媒体将这个问题抛给陈见飞时,她不愿对此发表评论:“No Comment(不予置评)!她有权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那么,陈冠希跟女友杨永晴的关系怎么样呢?陈见飞表示两人仍很和睦:“Really Good(非常好),他们感情稳定!”

  同场的叶翠翠示范内衣时却收起性感,频频以短裤及外套等遮掩,只肯露出纤腰,她说:“穿这么多衣服是公司安排的。”而媒体也不失时机地问,有没有男士送她内衣?“这么尴尬!没有收过,我喜欢买内衣和泳衣,加起来有100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