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不学梁洛施 不会为白马王子退出娱乐圈

2009年06月0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信息时报讯 5日,曾制作《金粉世家》《敌营十八年》等多部电视剧的南方强视传媒在广州举行成立庆典。多年前,刘亦菲因代言房地产广告而被《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鸣发掘,因此专程赶到广州为恩师捧场。虽然良久没有新作,但刘亦菲人气大胜近期频频露脸荧幕的同场嘉宾、“丑女”李欣汝,两人在现场同桌而坐但全程零交流。

  日前有指刘亦菲作客谈话节目时,因被主持人张丹丹反复追问感情问题而与对方发生争执。对此她否认说:“没有呀,当天我谈得非常开心。”并以“知心”形容与张丹丹的关系。而对于外界猜测她的“意中人”其实是林志颖,她亦大方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男生。”她称林志颖人品演技均很出色,“他是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他需要帮忙的事情我都会去。”对于梁洛施生子的看法,她仅表示“很喜欢梁洛施”,至于是否会效仿她为白马王子退出娱乐圈,刘亦菲则不愿回答:“暂时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想过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