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将迁新加坡当全职妈妈 10年不拍戏(图)

2009年06月0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洛施产后接受专访

  6月8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道》报道,梁洛施4月底在多伦多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生了儿子李长治,含金汤匙出世的李长治立刻有逾3000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00亿)身价,为免被媒体打扰,李泽楷已安排妻小转居到旧金山,思儿心切的他,昨从香港搭机往旧金山探亲。据了解,几经考虑,李家已决定让宝贝孙子在新加坡成长,并且在孙子10岁前,希望梁洛施当个全职妈妈。

  忙上英文课

梁洛施李泽楷全家福高调曝光
组图:梁洛施李泽楷全家福高调曝光

  新加坡民风纯朴适合小孩成长,离香港也近,武打巨星李连杰、利智夫妻去年也选择在新加坡定居,由于李泽楷在新加坡有不少生意和房地产,梁洛施母子在这里生活,李泽楷可以一边做生意,一边照料他们,因此,过一段时间,全家会在新加坡定居。梁洛施目前有母亲在身边帮忙带孩子,她已开始恢复上英文课,至于演艺事业,因为李泽楷希望儿子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所以梁洛施在小孩10岁前应当没有机会复出影坛演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