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自曝曾暗恋戴佩妮3年 狂追4个月未果(图)

2009年06月08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和老婆吴速玲

  曹格新歌《寂寞先生》道出他家庭幸福,但心中仍有寂寞,以前靠酒逃避,现在选择清醒面对,曾心痒痒吗?他老实说:“说不会是骗人的,但难有机会。”不过,他老实自爆与老婆吴速玲交往前,曾狂追戴佩妮4个月,花掉近20万元电话费。

  猛灌红酒 大姊头帮解闷

    出道前,曹格即暗恋戴佩妮3年,直到自己录唱首张专辑杀青当天,收到她所送的红酒礼物,整个人心花怒放。有次,她请品冠、梁静茹、易桀齐及他等大马帮歌手吃义大利料理,她见他闷头灌红酒,以大姊头之姿笑骂:“酒不能自己喝!”当晚,两人即互换msn。

  情窦初开 抱枕头喊佩妮

    某夜,曹格鼓足勇气在msn上说:“好想听你的声音!”她豪气回:“你就打来啊!”两人自此展开电话热线,当时,曹格在大陆宣传,也常越洋佳人,电话一挂掉,曹格像个情窦初开的少男,抱着枕头狂喊“佩妮”,如传简讯没回应,还会焦虑拿着手机,到处寻找收讯满格的地方,算一算每个月电话费超过4万元。

  醉情绵绵 小妮子当玩笑

    当时时两人电话中情话绵绵,一度以为自己成功追到戴佩妮,没想到回台后,两人见面,竟不如想像中甜蜜,她开门见山说:“我看还是当朋友就好。”曹格猜测可能是自己声名狼藉,才让女方却步。

  求证戴佩妮,她大笑并回忆,说曹格每回打电话给她,都有些醉意,以为是开玩笑,她幽默说:“如果真的有,我谢谢他曾酒醉时追过我,现在希望他婚姻美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