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富翁》童星9岁出回忆录捞钱

2009年06月0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印度童星鲁比娜年仅9岁,竟要出回忆录捞钱!英国书商认为她出身贫民窟、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夕成名有卖点,找人执笔为她写生平。而她现在虽然常常被邀演出,但仍无法摆脱贫民窟,有传媒指因她父亲贪钱,所以就算鲁比娜赚了不少,一样被父亲拿光。

  鲁比娜的回忆录取名《贫女美梦:我的成名之路》,预定下月16日在英、美同步开卖。《纽约时报》指出:“之前她差点被父亲卖掉,家也被拆毁,想必还可出续集。”嘲讽9岁的她人生才刚刚开始,出回忆录简直荒谬。

  她暴红后游走在贫穷与奢华两个极端,3月出席奥斯卡,再与妮可·基曼拍广告,前日还和同片童星伊斯麦、克赫德卡在香港无线直播的慈善节目“万众同心公益金”上唱《贫》片的主题曲《胜利之歌》,筹得100万港币,但也是为他人做嫁衣,自己回到印度仍得窝在贫民窟。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