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你要爱妈妈》杀青 剧雪片场大啖垃圾食品

2009年06月08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6月6日,由李晓江导演,高曙光、剧雪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爸爸你要爱妈妈》在大连结束了所有拍摄工作,宣告顺利杀青。剧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是一个散淡的人,没有剧中的角色水泠眉那么爱拼。

  剧中人家庭和事业都想要

  《爸爸你要爱妈妈》表现了一对孪生姐弟竭力阻止父母离异的故事。
剧雪扮演的妻子是电视台的一名编导,曾为支持丈夫的事业作出了不少牺牲,两人之间多有摩擦。后来丈夫升任总经理,积郁已久的妻子终于爆发,要到别的城市发展,可她怎么能舍得两个孩子呢……该剧其实是想借孩子的视角,来讨论家庭中夫妻双方的角色问题,以及对孩子的责任。剧雪在剧中扮演的就是这个慈母和女强人两个角色都想兼顾的人。

  剧雪片场大啖“垃圾食品”

  近日,剧组在金石滩拍摄了几场戏。其中一场是表现剧雪梦中思念两个孩子的情形。一片树林里,烟火师用烟饼造出了烟雾缭绕的梦幻情境,两个孩子先在树林间奔跑,并高喊“妈妈”,之后在同一地点,剧雪跑向孩子,喊着孩子的名字,可怎么也找不到孩子,几圈下来,累得气喘吁吁,不得不扶着树休息。

  之后,在拍摄一场表现节目组封闭在一个海岛进行策划的戏时,剧雪突然对用作道具的三明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剧情是中午时分,组长拿来许多三明治和薯条,让节目组当午餐,大家边吃边聊着工作,而剧雪扮演的水泠眉立刻就想起了自己的孩子,他们最喜欢吃这些洋快餐了。组长立刻提醒她不可以因惦念孩子而影响工作。也许是拍摄奔跑的戏太累了,剧雪这时候突然就对三明治产生了兴趣,边吃边自我解嘲说:“这种垃圾食品平时从来想不起来吃,不知怎么,一到了干活的时候,放在面前就特别想吃了。”

  自称事业上没有剧中人拼命

  6月5日,借剧组到市内拍摄的机会,剧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现实之中,她的家庭生活平静而幸福,不像《爸爸你要爱妈妈》这部剧中那么麻烦。从早年间主演电影《凤凰琴》,到后来因电视剧《亲情树》而获得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剧雪其实一直活跃在影视界。剧雪表示,在事业上,她其实也是个散淡的人,拼劲也没有水泠眉那么大。2006年,她在电视剧《西圣地》中饰演的女主人公兰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剧雪却不无遗憾地表示:“那部剧其实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剧雪透露,她参演的电视剧《茶馆》近期要播出了。她在其中扮演的张秀英,是电视剧新加的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