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子后人现场探班 周润发获赞“孔子再世”(图)

2009年06月0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孔氏后人探班并送上题辞
孔氏后人探班并送上题辞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孔子基金会副会长,孔子第77代嫡孙女孔德懋前往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史诗电影《孔子》的拍摄现场进行探班。90多岁的孔老表示,亲临现场看周润发演戏,觉得他演的孔子形神兼备。周润发则始终紧随孔老身侧,不止作揖鞠躬,更是亲自为孔老推轮椅。

  非常传神

  孔老同时看了在戛纳放映过的2分钟的预告片。看过之后,孔老非常感动。她激动地表示,从预告片来看,电影拍得非常好,不仅拍出了春秋时期的历史风貌,更是将孔子非常传神的再现出来。尤其是周润发的表演,似乎让她看到了孔子再世。随后孔老参观了电影的拍摄情况。孔老刚一进入摄影棚,导演胡玫和周润发就疾步迎了上来,周润发对孔老行了一个深深的作揖礼。孔老非常开心的说:“孔子来了!孔子来了!”周润发走到孔德懋的轮椅旁,蹲在她的身侧,握住孔老的手,含笑说:“我不是孔子,我是周润发啊!”孔老频频点头,说:“你的眼神简直太像孔子了,身材长相也都特别像。”

  亲推轮椅

  孔老对于第一次看到周润发,表现得相当开心和兴奋,一直不停地在和周润发聊天,还好奇的询问周润发的胡子是真是假。孔老还表示自己看过周润发之前的很多电影,一直都是他的影迷。当初知道是由周润发来扮演孔子,她就觉得松了口气。参观结束前,发哥要求和孔德懋单独合一张影,还远远招呼正在忙碌的发嫂再过来一同合影。最后更由发哥亲自推着轮椅,缓步将孔老送到车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