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in香港泡夜店提早离场 演唱会大讲粤语(图)

2009年06月08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Rain向歌迷微笑打招呼

面对众多粉丝围追堵截

脱战衣晒麒麟臂

  2009年6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天王Rain前晚为自创品牌“Six To Five”开唱,展出的时装以秋冬装为主,当中其一件背心衬热裤最性感,他将衣服掖入裤头时更令粉丝尖叫。在会上播映的片段中,粉丝半裸亮相,更令女粉丝极度亢奋,Rain共献唱12首歌,一个小时左右便完秀。

  前晚Rain完成香港的时装音乐秀后,即“杀入”中环庆功玩到天亮,昨天早晨他返抵下榻酒店不久便改搭早机返韩,相信是为了处理官司问题而急于离港。

  韩国天王Rain前晚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开秀,陈伟霆、高钧贤、黎诺懿、庄思敏、吴佩慈及李多海担任模特儿行天桥,而主角Rain也使尽浑身解数又跳又唱,为下半部演唱会献身演出。

  脱战衣晒麒麟臂

  Rain先后唱出《Rainism》及《I Do》等十二首歌曲,虽然整场秀仅仅只有一个多小时,但歌迷情绪依然高涨。尤其Rain以半咸淡广东话说:“大家开心吗?我好开心!”惹来全场大笑。及至安歌部分,换上战衣的Rain再度出场,其后他更脱去外衣大骚麒麟臂,现场尖叫声此起彼落。

  完唱后,Rain先到铜锣湾新罗宝吃饭,吸引数十粉丝守候。之后他偕同工作人员到中环Beijin Club庆功,大会更为Rain包下店内五楼狂欢,玩至凌晨四点许才返回酒店。梳洗过后,他于七时出发往机场,由原本乘搭的下午航班改为早机离港。

  向原告提出和解

  据韩国消息透露,Rain两年前的世界巡回演唱烂尾收场,被夏威夷个唱主办单位索偿,就月前被判败诉的Rain与前事务所要赔约六千多万港元,目前他们向原告提出和解要求,但协议内容却要保密,而美国法院则召原告代表出席本周三的调解会议。相信Rain急于赶回韩国,是为办理官司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