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要在北展玩“失踪” 亚洲巡演北京站已出票

2009年06月0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现如今红得发紫的魔术师刘谦要开始巡演了。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7月24日、25日在北展举行的“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已经出票。届时,刘谦将使出浑身解数“忽悠”观众。

  据介绍,刘谦的魔术专场演出与大家印象中的传统魔术表演有天壤之别:首先,大部分节目都是刘谦独创,观众从未在任何场合、任何其他表演中见过;其次,利用现场观众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魔术表演是刘谦魔术的一大特色,比如本次巡演中,刘谦要在现场收集几名观众的戒指,攥在手中后,这些戒指瞬间环环相扣连成一串。
在另外一个节目中,悬挂于空中的刘谦将在现场所有观众的注目下忽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如何逃脱将成为一大悬念。

  主办方透露说,互动一直是刘谦演出的特色,本次受邀登台与刘谦共同完成魔术的观众将多达数十人,刘谦会通过扔出飞盘挑选观众,这种方式将彻底打消所谓“托儿”的怀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