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各路优秀Band决战 SOLER挑选“明日天团”

2009年06月08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SOLER不做毒舌评委
SOLER不做毒舌评委

  时间:6月13日地点:广州体育馆

  孪生兄弟SOLER前天现身广州暨大为百事乐队广东赛区总决赛担任评委,经过一晚的角逐,来自深圳的Play乐队和魔幻乐队分获冠、亚军,代表广州出赛的大魔王乐队屈居季军。他们将在本周末,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盖世群音”南区总决赛中与南方地区各路高手英雄会,再决高低。

  SOLER挑选“明日天团”

  担任评委的SOLER当日显得特别兴奋,两兄弟甚至还带来了自己的乐队,现场演唱了《点解》、《风的季节》等歌曲。“今天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对乐队有兴趣,我们觉得很开心,很期待能够有实力非常强的乐队出现,我们想和他们切磋一下。”SOLER说他们两兄弟刚开始玩音乐的时候是走原创民谣路线,后来才开始玩摇滚。“其实乐队在华语音乐圈已经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觉得大家不要把眼光局限在中国,应该更国际化一些,多吸收一些外国优秀乐队的经验。”谈起组乐队的心得时,两兄弟异口同声说:“默契。用什么语言、怎样的音乐去表达自己的想法都没问题,最关键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乐队和个人发展最大的不同是彼此间的合作和默契,我看了很多选手的资料,其实他们玩乐队的时间都不长,我们建议他们多一点沟通、多去表演,这样大家有了默契,乐队才会成功。”SOLER强调他们至今最引以为豪的就是他们的现场表演,“听唱片和看我们的现场演出是不一样的,那种爆发力和感染力不是在家听唱片能体会的。我们7日在广东电台音乐台搞一个小型演唱会,接下来会在香港及内地城市巡演,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演出。”

  近年来选秀都流行“毒舌评委”,SOLER说他们绝不会,因为他们也曾做过新人,知道自信心有多重要,鼓励和肯定有多重要。“如果我们看到有那些水平很差但态度很嚣张的选手,我们一定会很直接地说出他们的不足,但对于多数选手来说,我们都会比较温和。”

  Play乐队大热胜出

  作为广州赛区的冠军,大魔王乐队当日被寄予厚望。当天他们一开场就表现得非常强劲,而且乐队成员配合默契,鼓手的发挥尤其出色,这

  让评委

  都赞不绝口,表示他们的实力绝不逊色于北京的乐队。大魔王乐队成员也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创作新歌,希望在13日晚的南区总决赛上有更出色的表演。但是他们没想到风头竟然被深圳的Play乐队给盖过了,这支年轻的乐队不管是整体的音乐效果还是成员的音乐才华都非常出色,当晚精心设计的小西装加亮皮鞋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最让人惊讶的是,台上配合默契的Play乐队中鼓手竟然是刚加入一个多月的新成员。

  除了冠、亚、季军外,当日还有乱码乐队、CrazyStranger乐队和魔方乐队也晋级了6月13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南区总决赛。来自海南的乱码乐队玩的是重金属,团队组建两年,参赛曲目《小丑的葬礼》讲述小丑面具背后的心酸经历,隐喻表演舞台下的艰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