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敬轩关智斌游拍拖胜地 两人暧昧关系成疑(图)

2009年06月0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关智斌拍拖圣地密会

二人性取向成疑

  东方日报6月8日报道 张敬轩与王菀之的绯闻在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最近却有同性好友关智斌(Kenny)的加入,令人对轩仔之性取向大感兴趣。虽然轩仔称不介意被传断背情,但与Kenny单独约会时只限于前后脚。日前媒体拍得二人秘密到拍拖胜地赤柱游玩,二人全程戴帽以避开耳目,在餐厅内又不时相视而笑,关系非浅。

  入行至今一向绯闻不多的张敬轩,除了传与王菀之拍拖外,因曾被拍得乔装夜访关智斌新居,其后两人的断背情一直传得没完没了。最近轩仔在访问中谈到与Kenny关系,只说无须要去特别解释,至于自己的性取向,到结婚当日自有答案,但不会为闲言闲语与朋友疏远。话虽如此,自传出绯闻后,二人即使约会业多数以前后脚姿态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