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看点多 邀观众亲自投票

2009年06月08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将于今天隆重开幕了!昨天,上海电视节召开新闻发布会,电视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电视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介绍了今年电视节的总体概括。据悉,本次电视节论坛势必成为一大看点,届时不但会邀请到中美电视剧制作人现场斗法,更是有赵忠祥、杨澜、白岩松、袁鸣等主持人的主题演讲。

白玉兰论坛看点十足
白玉兰论坛看点十足

观众投票亲身加入
观众投票亲身加入

上海电视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白玉兰论坛聚焦高端 中美制作人强强对话

  每年的白玉兰论坛是电视节的焦点之一,今年的“白玉兰论坛”讨论的范围扩大,涵盖了电视业的各种热门话题。这当中最受瞩目的是9号开始的《全球化时代华语主持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以及11号《中美影视创意论坛》。《全球化时代华语主持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赵忠祥、杨澜、白岩松、袁鸣等主持人将进行主题演讲,随后论坛上会发布《2008─2009华语主持人年度报告》,最后还有高峰对话环节,周涛、曾志伟、陈蓉等六位嘉宾将以《向世界发出声音─华语主持人的影响力》为话题进行交流。配合主持人论坛,10号晚上会有华语主持群星晚会。而《中美影视创意论坛》则会有《疯狂的主妇》、《豪斯医生》等美国热门影集的制片人与中国制片人进行强强对话。

  联手搜狐举办票选 邀观众亲身加入

  本届电视节的另一大亮点是观众参与度大幅度提高。电视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介绍,今年电视节与观众互动可用“在线、在场、在播”来概括。“在线”指上海电视节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请观众自己定夺,通过网络选出属于大众的电视剧奖项,目前已经在线上引爆观众高涨的参与热情,网络票选已逾3000多万,结果将于6月11日晚揭晓,进一步提升了电视节的影响力。“在场”指本届电视节新增的“观众日”,推出了明星见面会、作品签售会,以及“新媒体·新娱乐”展。在上海展览中心连续三天向观众免费开放新媒体与广播设备市场展,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手机电视等多种新媒体所带来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