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张涵予自爆靠红酒安眠药雪茄减压

2009年06月08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程雪超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谍战电影《风声》在北京举行了影片首款预告片发布会。预告片中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令影片更加充满悬念。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影片导演之一高群书率领影片主演周迅张涵予出席发布会。在现场,片方宣布影片将于国庆期间上映。

  当天,周迅、张涵予携手导演高群书现身,发布会上,《风声》首款预告片曝光,几位主演的表现在片中都只是惊鸿一瞥:黄晓明首先以日本军官武田的沧桑形象出现,周迅则以少有的成熟沉静神态出场,随后绝望哭泣的李冰冰和张涵予经受严刑拷打的片段首次曝光,他满身的鲜血和坚毅的眼神体现了“铁血硬汉”的一面。老戏骨王志文不动声色浑身是戏,塑造出王田香精明狠毒的刽子手形象,阴冷目光令人不寒而栗……

  周迅、张涵予在发布会上均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不少遭到严刑拷打的戏份,拍摄过程中身心经受了巨大折磨。由于《风声》拍摄延期,几位主演的后续工作均受到不少影响,李冰冰和黄晓明就因赶拍新戏而缺席发布会。高群书笑称自己拍该片时先把演员骗进来,每个人比合同中要多拍了一个月。他还说:“我们剧组因此经常收到别的剧组发来的律师信。”

  主演自爆减压秘方

  记者:刚才导演爆说你在拍戏时三次崩溃,你靠什么来减压?

  周迅:这部戏把我折磨得心力交瘁,我恋上了红酒,每天拍完我会喝上一点,也会吃点安眠药,要不根本睡不着。以前我从来用不着这些。吃面条也是个很好的解压方法,我们每人都带着一个锅,往里扔蔬菜面条,什么油盐也不放,整整吃了3个月。

  记者:张涵予你是怎么减压的?

  张涵予:我跟周迅要点红酒喝,也一起抽点雪茄。苏有朋请了个厨师,天天给他蒸糖包子吃。而李冰冰以前烟酒不沾,为了拍戏,大雪茄也抽上了。

  《风声》剧情

  1942年,针对日伪官员的暗杀行动此起彼伏。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奉命查出安插在日伪政府情报部门的间谍“老鬼”,设下圈套令其暴露藏身之处。他们还得到情报称“老鬼”就在华东陆海军剿匪司令部的五位政府职员之中!

  随即,武田将五位“老鬼”嫌疑人带到裘庄,为逼“老鬼”现身,他的逼供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老鬼”与武田展开了一场生与死的较量。敌人在明,我在暗。“老鬼”必须在众人中鱼目混珠继续掩藏身份,同时还要将重要情报顺利传递出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