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喜获钦点拍亿元大片 吴京教张静初挥棍绝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8日07: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京能打,每次拍戏坚持真功夫上阵的他拳拳到肉,故深得一众导演、电影老板欢心。近日,吴京便获陈木胜导演钦点接拍投资逾亿元的科幻动作片《全城戒备》,并被安排与郭富城有连场对打戏,单看牌面已够吸引。难怪还未开工的吴京前晚已急不及待现身外景场地探班,并兼任动作指导,在场与陈木胜研究武打动作,还自动请缨教张静初使用伸缩警棍,有师傅教路,张静初不消半小时已将伸缩棍玩得出神入化。动作加警匪是陈木胜导演的拿手好戏,其拍摄中的《全城戒备》加入大量特技场面,难怪投资额近1亿。

  与陈木胜研究武打动作

  上周六晚,对电影非常有热诚的吴京特意往九龙湾外景现场探班,留了胡子的他一到场便四围望,期间与陈木胜研究武打动作,无论站位、反身弹跳,吴京都会边讲边做。

  当他发现戏中饰演正义朋友的张静初,被伸缩警棍搞到一头烟便自动请缨,拉她到暗角耐心指导,经过十多次失败后,女方终于可以活用警棍。

  题材似《蜘蛛侠》

   而吴京亦送佛送到西,教女方用棍之余,还教她拿棍后如何摆出一个型爆姿势,伸缩警棍使用课程不用半小时便修毕成功,张静初与吴京皆笑笑口离开暗角,前者兴奋后者满足,皆大欢喜。

  《全城戒备》由擅拍动作片的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等主演,投资额达1亿,据导演所说:“电影将是华语片中的新类型。好莱坞电影中早就有《蜘蛛侠》等电影,但华语电影从没出现过这种电影,所以一直很想拍一部带有科幻题材的英雄主义电影。”所以除警匪动作外,还会加入科幻超能力,特技场面将充斥全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