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电视节评委主席郑晓龙:竞争比以往都激烈

2009年06月0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8日,第15届上海电视节即将拉开序幕。12日晚,电视节最大的悬念白玉兰奖的归属也将揭晓。搜狐娱乐独家采访了本届电视节评委会主席郑晓龙,提前一探本届白玉兰评奖细节。

第15届上海电视节评委会主席郑晓龙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第15届上海电视节评委会主席郑晓龙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大鹏:最近很多记者肯定采访郑导。

  郑晓龙:是,问我是不是都看了?我说都看了,不看怎么去评。又问你最喜欢哪一部?觉得哪个演员最好。我就说都挺喜欢的。哪个演员最喜欢?不告诉你。

  大鹏:大奖没有揭晓的话,这时候说哪个演员的名字估计差不多就是他。

  郑晓龙:我虽然主持这件事,但是是大家来评的,每个评委都有一票,我们最后按票数来的。我不能代表大家意见,还没有评我怎么说哪个奖。

  大鹏:您是主持大局的人,会不会有一些贯穿始终的评审标准在里面由您来制订的?

  郑晓龙:也不是我制订的,也是大家讨论以后制订的,又不是郑晓龙评奖而是评委会。


  大鹏:今年的评审比往年的评审都要遭点儿罪,今年竞争太激烈了。

  郑晓龙:今年戏的分量都挺重的、挺多的,大家觉得不错的戏挺多。评奖当中可能有这样一些,也可能评委意见比较分散,也可能会比较集中,这个都说不准。奖项的设置是怎么设置的我现在也说不清,会不会为这个特殊设计一些什么,就像你刚才说的这个都不知道。

  大鹏:哪我们共同期待吧。马上进入到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今年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郑晓龙:跟以往不同就是好片子质量都在提高。片子的数量没有增加,但是片子质量提高,大家都在努力,竞争比以往更激烈。而且观众期待更多,观众意见也比较分流,不是那么统一。比如有个片子那年评的时候就这部片子大家意见特别一致,这回可能有一些分歧。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