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风声》精神压力大 周迅三度崩溃(图)

2009年06月07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周迅曾三度崩溃
  演《风声》精神压力大

  晨报讯 由华谊出品的谍战大片《风声》日前已经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十一国庆档同观众见面。昨天下午,《风声》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导演高群书透露,《风声》的每个演员都演得心力交瘁,周迅甚至在片场三度崩溃。

  在《风声》的首款预告片中,周迅一身繁复的旗袍,神态少有的成熟沉静,跟她以往塑造的爱情故事女主角形象迥然不同。导演高群书现场透露,周迅扮演的顾晓梦在片中需要经受身心的双重折磨,精神压力相当大,预告片中的沉静只是一种表象而已。
被问起拍戏的感受,周迅坦言出演顾晓梦让她心力交瘁,经常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为了缓解压力,周迅每天收工后就和张涵予一起喝红酒、抽雪茄。据导演高群书透露,周迅因为入戏太深,在片场曾经三度崩溃。周迅笑着解释说,自己都不知道崩溃这回事。“这还是别人告诉我的,说我经常坐在片场发呆,又哭又笑的。这种状态我自己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演《风声》演得心力交瘁的并不止周迅一人,还有在片中扮演周迅上司兼好姐妹李宁玉的李冰冰。高群书说,李冰冰平时是个烟酒不沾的人。这次演《风声》,有时会用喝酒排解压力,让他颇有点内疚,反思是否将演员逼得太狠。

  在这部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里,“老鬼”是最大的悬念。导演高群书和陈国富都曾表示,电影《风声》的人物安排和结局肯定和小说原著不一样。这就使得片中的周迅、李冰冰和张涵予都有成为“老鬼”的可能。昨天记者问起“老鬼”的下落,所有的主创都变成了闷葫芦。周迅巧妙地转移话题:“到时候看电影就知道啦。我是个管不住自己的人,一开口就收不住了,咱们还是聊点别的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