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永淳公布追思会最新情况 称罗京家人很坚强

2009年06月07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搜狐娱乐讯:罗京治丧委员会发言人郎永淳刚刚举办小型媒体发布会,公布罗京追思会的最新情况。郎永淳表示,截止 到今日下午3点,已有4100名群众前来吊唁,以中青年群众居多。郎永淳感谢各界人士对罗京的厚爱。

  在罗京追思会现场摆满了各界人士送来的花篮。据郎永淳透露,现在医院外的小店都兼卖鲜花,热销至断货,都是 群众买来献给罗京的。郎永淳透露,一个花店小姑娘跟他说,她们生意特别好,但是她宁愿一朵花都卖不出去。“卖的 越好,我心里越难过。”

  至于罗京家人的情况,郎永淳说,“他们一直很坚强,这三天一直在追思会现场接待亲朋好友,情绪已经基本平复 。罗老师是个坚强的人,他坚强的基因不仅会传承给自己的家人,也会影响到身边的人。”

  考虑到家属意愿、医院安排和现场情况,罗京治丧委员会决定今晚结束罗京的公共追思会,在央视大楼里举办内部 追悼会。而罗京遗体告别仪式则将于11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举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