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青春代言人》颁奖 十强选手分获入行合约

2009年06月0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文
《寻找青春代言人》今晚颁奖

  走过漫漫海选,经历重重考验,由本报联手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等十余家媒体及演艺机构共同发起的《寻找青春代言人》活动,诞生最终十强,今晚北京台青少频道黄金时间将首播颁奖典礼,十强选手还将现场获得北京电视台、星光国际、紫禁城影业等珍贵的合约和聘书。

  《寻找青春代言人》“颁奖盛典”晚会现场,小柯、李琳何琳、李菁、何云伟、李艾、余声等以助演明星的身份与全体“青春代言人”一同炫动舞台。整场晚会的重头戏,当属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与星光国际、紫禁城影业、《时尚健康》杂志等主办方向“青春代言人”颁发聘书。其中,十强选手王璐成为签约星光国际的幸运儿。星光国际王喆董事长在现场透露:“今年上半年对于星光国际来说有两件大事,一个是正在火热投拍的古装大片《花木兰》,一个就是由我们和众多的合作单位共同推出的《寻找青春代言人》大型选拔活动,王璐的才华和勇气是我们最看重的,星光国际在不久后还会有超过《花木兰》制作规模的影视作品,我们会给王璐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以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张亚东、小柯组成的星光天王团,也为王璐做好了准备,要为他量身打造音乐作品”。投拍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天下无贼》等影片的紫禁城影业,也一举向八位选手颁发了聘书,成为现场收获最多的赢家。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