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上海首场路演 要走精英路线

2009年06月0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日《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的首场路演中,来自公安、医疗、航空三大战线“东方天使”们纷纷站上了舞台,大胆秀自己。

  来自东航的空姐代表王琳有过选秀的经历,曾参加2005年环球小姐比赛,并获得了2007年“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冠军,她将自己的经验转告给新人们:“有自信就是最美的,要有良好的心态,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这对生活对工作都有好处。”

  记者采访了为《加油!东方天使》宣传的郑小姐,对方表示,时代在变,选秀也在变,这一次的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不但要打“草根牌”,也要向精英路线发展,“这场路演也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白领、空姐等各行各业的精英前来报名参赛。我们希望选出的东方天使不只是会唱歌或者会跳舞,而且是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包括外形气质等都出类拔萃的‘全能天使’。”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