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表演“沉下来” 《人间正道》收获新天地

2009年06月0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人间正道》剧照

  张黎的作品向来是大腕云集,这次也不例外!孙红雷、孙淳、黄志忠、吕中等等,都是响当当的老戏骨。“黎叔是个安静的导演,但身上却有一种摄人的气势。他会给你讲戏,但当你真的找不到感觉的时候。他就放手让你随便演,什么位置、台词都可以不计较,直到你入戏为止。”张恒表示。

  杨立华作为《人间正道是沧桑》贯穿始终的主线人物,一上来就是求助弟弟找药打胎的戏。让观众第一次领略了这个大家闺秀的叛逆,而她能抛开政见之分,收养恋人的孩子,又让人感受到一个伟大母亲的无私情怀。“杨立华是一个传奇的女性,甚至堪称伟大,内心牢牢厮守着一份感情,至死不渝。”张恒表示,这个戏的编剧太棒了。而且是一位非常浪漫的人,这个戏里所有的女性角色,都是那么美好,甚至没有一点瑕疵。从这个侧面可以看到这个戏的主创内心都是有一份人文情怀的。

  张黎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看过张恒的许多戏,基本都处在一个不自觉的阶段。这个戏里她开始走向自觉了。不必要的东西都放了下来,整个人‘沉’了下来,留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面貌。这是很难得的,希望她在以后的表演上强化这些自觉的东西,向更高的表演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