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渐入佳境 陈丽娜“出浴”受期待

2009年06月07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饰演白凤兰
陈丽娜饰演白凤兰

陈丽娜与孙红雷对戏
陈丽娜与孙红雷对戏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自播出后收视不断攀高,剧情也渐入佳境。深受观众们期待的白凤兰——白司令也即将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登场,陈丽娜香艳出浴的亮相以及“女土匪”的特殊身份让她成为《人间》中颇具个性的人物之一。

  陈丽娜饰演的白凤兰遇到被开除党籍的杨立青后,将其“绑架”上山,并封其做“党代表”带领弟兄们攻打山下的土豪劣绅。虽然白凤兰拥有着男人般的豪气与勇气,面对优秀的“党代表”杨立青,她还是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对方,可惜的是这份深爱一直到她临终前才得以表达。白凤兰和杨立青之间的爱情虽短暂,但有着烟花般瞬间的绚烂色彩,令人难忘。

  陈丽娜也称自己在与孙红雷对手最后一场感情戏的时候,两个人都深陷剧本之中的情境里,即使导演喊停了,陈丽娜仍止不住流泪收不回自己的情绪。“原本导演是不叫我哭的,但是台词说到那眼泪就不自觉流下来,当时我记得哭的自己身体都麻了,下床都是助理来扶我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