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千群众自发悼念罗京 公众吊唁今晚结束(图)

2009年06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大批群众冒雨来到北京307医院罗京的灵堂

  2009年6月6日,大批群众冒雨来到北京307医院罗京的灵堂,深情悼念这位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播音主持人。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今日(6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的灵堂进入开放悼念第三天。罗京同志治丧委员会发布公告:

  罗京同志公共吊唁活动今天进入第三天,截止今天上午十点,三千多名群众到解放军307医院进行了吊唁。遵照家属的意愿,并综合考虑家属等身体状况,院方工作部署,后续事宜安排等,罗京同志治丧委员会初步定于今天晚间结束在解放军307医院举行的罗京同志的公共吊唁活动。
罗京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6月11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再次感谢各界朋友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对罗京老师表达的追思和悼念。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