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卡拉丁家人呼吁FBI对死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2009年06月07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卫-卡拉丁
大卫-卡拉丁

  大卫-卡拉丁的家人呼吁联邦调查局进一步调查这位奥斯卡提名演员的死亡原因。周五,大卫-卡拉丁兄弟基思的律师Mark Geragos代表大卫-卡拉丁的家人参加CNN的《拉里-金现场》节目。

  泰国曼谷当地的报纸报道,周四,这位72岁的男演员被发现吊死在他在曼谷的豪华酒店房间内,初步认为是自杀。随后,大卫-卡拉丁的经理人蒂芬妮-史密斯反驳了这些报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我能告诉你们的是,大卫没有自杀,我可以告诉你,他百分百不会自杀。”

  律师Mark Geragos接受拉里-金采访时说:“大卫的家人希望要进一步调查,他们认为曼谷当地应该支持这次调查并允许美国联邦调查局去那边协助调查,让我们可以得到答案。”

  泰国警方告诉美联社,他们还没有接触美国联邦调查局。尸检的结果可能会在三周后出来,而大卫-卡拉丁的尸体已于周六从曼谷运往洛杉矶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