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星尚大典结束 宋慧乔:想要领养一只大熊猫

2009年06月07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文
宋慧乔抱着熊猫公仔出席昨晚的大典

  昨晚,姚明、宋慧乔、周迅张国立林熙蕾等众星齐聚在北京举办的“2009星尚大典”,见证国内第一个时尚传媒产业群“星尚传媒”的登场。韩星宋慧乔去年加入杨紫琼新公司“星城娱乐”,并决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不过在《美人心计》、《杨贵妃秘史》等众多影视作品向其发出邀请时,她却表示目前公益事业为先,正在考虑领养大熊猫。

  据悉,之前传出尤小刚将导演电视连续剧《杨贵妃秘史》,邀请宋慧乔出演杨贵妃,而《美人心计》的编剧于正也与来自韩国的制片方深度接洽,诚意邀约宋慧乔出演剧中角色。对于种种传闻,昨晚宋慧乔谨慎地回应:“确实有一些剧本在看,但是目前都没有最后确定,现在在中国的工作只有广告和公益事业。”说到最近的公益活动,宋慧乔十分雀跃,前几天她前往成都探访大熊猫,首次近距离接触国宝的她却惹得熊猫生气,还被抓伤。对于伤情,宋慧乔显得不在乎:“只是皮肤上留下了红印,不要紧的。我真的好喜欢熊猫,如果可以我想要领养一只。”

  昨晚除了演艺明星外,设计师Anna Sui(安娜·苏),名模刘雯、Philip Huang,以及动漫形象Hello 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等各界知名人士都到场祝贺。现场融合民族器乐、时尚走秀、动感音乐的设计师服装秀,箱鼓和小提琴的同台炫技,现代独舞展现的时尚《印记》,民乐和钢琴带来的新版《梁祝》,艺术体操版的世博歌曲,都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