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配乐大师将操刀喜剧片

2009年06月0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专电 印度著名音乐人A-R-拉赫曼因为奥斯卡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配乐而蜚声国际。美国环球影片公司5日发表声明说,拉赫曼将加盟美国喜剧片《伴侣度假村》,负责影片的音乐创作。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这是拉赫曼首次为一部美国喜剧片配乐。

  《伴侣度假村》由彼得-比林斯利执导,讲述4对美国中西部夫妇结伴到一个热带小岛上旅行,并不得不参加岛上度假村举办的伴侣治疗活动的故事。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在片中出演治疗师的角色。

  拉赫曼擅长将印度传统音乐与现代电子音乐融合。他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为电影配乐,得过多个国际奖项。今年2月,拉赫曼凭借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出色创作获得奥斯卡奖最佳电影配乐和最佳电影歌曲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